您现在的位置是:热点 >>正文

打到头不犯规规则解析:正常防守动作+轻微打头=不犯规

热点1人已围观

简介03月17日讯足总杯1/4决赛切尔西vs莱斯特城,比赛第86分钟斯特林被换下。场上比分切尔西2-2莱斯特城。 ...

今日湖人掘金比赛第三节的打到动作打最后39.1秒,小波特防守打到拉塞尔脑袋,犯规防守被吹了犯规,规则规掘金挑战之后,解析裁判取消了这个吹罚,正常他们表示,轻微这个打头的不犯动作被定义为“轻微动作(Marginal)”,所以不算犯规。打到动作打

这种判罚虽然很少见,犯规防守但不是规则规第一次。


本赛季1月10日,解析在凯尔特人不敌步行者的正常比赛最后时刻,希尔德打了杰伦-布朗的轻微脑袋,当时的不犯裁判报告表示:“希尔德合法地防守了杰伦的投篮,他的打到动作打手臂碰到杰伦的头,被判定为一个轻微的动作,所以不属于犯规,因此,当值裁判认定这个球是好帽是一个正确的吹罚。”

裁判报告特意解释了一下规则:身体接触不一定就等于犯规。防守人在正常的防守动作中,与进攻人产生的轻微身体接触(包括头部)并不会被认定为违规动作。

无独有偶,追梦也遭遇过这样的动作,在对老鹰的比赛中他被卡佩拉打到脑袋,裁判也是没吹犯规,当时裁判还跟他口头解释:“不是所有打到脑袋的动作就一定是犯规。

Tags:

相关文章